当前位置 : 首页  同等学力申硕

江西师范大学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4866

各位考生:

近期,江西师范大学接到部分考生反映,某些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或个人通过网站、短信、微信等途径发布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广告,作出种种虚假招生宣传、学习承诺、乱收费及利用个人账号收取学生费用的行为,严重干扰我校正常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秩序。为防止广大考生上当受骗,特作如下严正声明:

1.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z.jxnu.edu.cn/)同等学力招生简章为唯一官方发布途径。

2.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收费标准见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同等学力招生简章https://yz.jxnu.edu.cn/,学费按照课程学习阶段和学位论文指导阶段两次收取,如有收取培训费、收取现金或转入私人或公司账户,均为诈骗行为。

3.我校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宣传和组织工作由我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担(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科技园化学馆311室),我校没有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招生,请广大学员不要听信虚假宣传。

4.对于盗用江西师范大学及研究生院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如发现虚假招生宣传、违规收费等情况,欢迎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791-88127371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