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快讯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18551

各位亲爱的考生朋友: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公布,请大家凭身份证号和姓名自行查询。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敬请关注本网站公告。

2022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时间:61017: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方式:按成绩复核申请书格式(格式附后)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并附身份证及准考证。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_2022年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

3.成绩复核工作由我办工作人员会同纪委机关共同进行。

4.复核内容:是否存在漏改、累分、登分错误。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围内。

5.复核反馈:复核结果拟于613在我校研招网公告,请申请复核的考生自行查看,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

特此公告。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2269

 

附:

江西师大2022年博士生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书

江西师大研招办:

本人***,报考专业:***,研究方向:***

准考证号:*********

***科目(科目代码:***)所查得分为:***分,现申请成绩复核,请予批准!

联系电话:***********

 

申请人:***

身份证号:***********

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