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快讯

关于2022年博士生报考材料审核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6691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529日举行,现将相关考生报考材料审核情况发布,请各位考生自行查询。

查询网址:2022年博研究生报考材料审核结果查询

 

现做几点说明:

1.我校将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确定考试方式,请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站公告。各位考生在考前14天起,应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注意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监测。

2.报考材料不齐的考生,请于51317:00前先将所缺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进行资格复审,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报考研究方向”,同时将所缺材料以顺丰快递寄出,逾期未提交者取消考试资格。

3.如对报考材料审核情况有疑问,可联系我办,联系电话:0791-88120608

 

江西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