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快讯

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排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54104

根据省考试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的工作安排,目前初试科目的成绩复核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将初试排名发布,请各位考生在初试成绩查询平台自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sch/10414.dhtml

一、关于初试排名的说明:

1.排名为考生初试总分在所报考专业(同一学习形式)中的排名。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因计划单列,相应考生不做排名。

3.后期存在因符合国家加分政策考生加分而改变排名的情况。

4.教育部尚未发布《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此排名为总分排名,不代表上线排名,仅供参考,且存在总分相同排名并列的情况。

二、关于复试调剂:

国家线公布前学校无法对有关复试分数线、调剂等问题进行回复,敬请广大考生谅解!请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站公告。

特此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