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快讯

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09 浏览次数: 19574

各位考生:

现就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试定于52223日两天举行。考试科目共三门,具体科目见《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522日(周六)

523日(周日)

上午

专业基础课8:3011:30

专业方向课8:3011:30

下午

英语14:0017:00

注:具体考试安排和要求以准考证为准。

2.初试地点定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惟义楼。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实行考试全程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实应考。

3.521(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发放准考证,逾期不候。请各位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携带考试费(现金300元)、身份证原件到研究生院(图文信息中心东侧)三楼(5328室)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并上交《考生健康声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

4.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带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须佩戴口罩。

5.考生进入校园须扫码查验个人健康码、近14天个人行程轨迹,并检测体温。

6.温馨提示: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并做好个人卫生健康防护。

7.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等未尽事宜,敬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公告。

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


附件一: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二:考生须知.doc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