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快讯

江西师大2017年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2983

我校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共计20名,现有部分调剂名额。所有相关招生专业均可接收调剂,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调剂对象:

1、初试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2、初试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分数线要求:

MBAMPAMTA总分不低于120分,其他专业总分不低于245分。

三、申请程序:

1、专业及复试科目查看2017年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链接:http://yz.jxnu.edu.cn/s/331/t/1566/40/c2/info82114.htm

2、填写江西师范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个人信息统计表.xls

发至邮箱:2833044662@qq.com

邮件主题:“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姓名。

四、注意事项:

1、调剂专业应与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未考统考数学的原则上不能调入须考统考数学科目专业,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4、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5、考生复试时,需携带将身份证、《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复印件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待备案、审查。

   五、复试时间:以研招办通知为准。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