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博士

2016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3408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内含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协议书或调档函)将于627寄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通过EMS寄出,请注意查收。邮寄地址及邮件编号请点击查询:

  2.自行领取的,请持本人身份证于627-30日前来我办领取。如由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持本人及录取考生身份证领取。

3.研究生入学时间尚待和本科生入学共同研究确定,预计报到时间在9月中上旬,具体时间确定后,我院会第一时间在研究生院、研招办网站和江西师范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jxsfdxyzb)公告,敬请留意。

  4.录取通知书为办理档案调取、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工资关系证明开具及录取报到时须提供的重要材料,请注意妥善保管。

5. 入学须知请点击下载:

 江西师范大学2016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

最后祝贺各位同学金榜题名!也祝愿各位暑期愉快,并在新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取得更大成绩!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