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全日制硕士

2016年硕士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9298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全日制硕士录取通知书(内含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入学须知)将于66寄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通过EMS寄出,邮寄地址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通讯地址(部分考生已根据我院通知要求更改地址的,按更改后地址寄出),请注意查收。邮寄地址及邮件编号请点击查询:2016年硕士录取通知书地址及邮件编号查询

  2.地址为我校瑶湖校区或申请了自行领取的,请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于66-20日(节假日除外)前来我办领取。除本校应届生外,一律不得由他人代领或领取他人通知书。

3.本校应届生如需领取全院或全班学生的,可到本科所在学院开具证明(证明须写明领取人姓名、班级、学号和需要领取的名单),持证明材料和领取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到我办领取。

4.银行卡主要用于学费、住宿费缴纳及入学后奖学金、助学金发放,有少部分考生因身份证信息等原因未能办成银行卡,可在入学后与研工部(0791-88120604)联系补办事宜。

  5.研究生入学时间尚待和本科生入学共同研究确定,预计报到时间在9月中上旬,具体时间确定后,我院会第一时间在研究生院、研招办网站和江西师范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jxsfdxyzb)公告,敬请留意。

  6.录取通知书为办理档案调取、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工资关系证明开具及录取报到时须提供的重要材料,因录取通知书为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如有遗失,无法补办,请注意妥善保管。

7. 未达到普通计划复试分数线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需在骨干计划基础培训基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进行一年基础强化培训,合格后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入学须知请点击下载:2016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新生入学须知.doc

8. 入学须知请点击下载:江西师范大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

    9. 自律承诺书请点击下载:研究生自律承诺书.doc

最后祝贺各位同学金榜题名!也祝愿各位暑期愉快,并在新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取得更大成绩!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