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全日制硕士

江西师大2016年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3-18 浏览次数: 3336

江西师大2016年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318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省省会南昌。

学校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全国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自1978年起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3开始招生博士研究生。现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36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除一级学科覆盖点外、含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

2016年 “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有14个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调剂专业

所有招生专业均可接收

二、分数线要求

MBAMPAMTA总分不低于120分,其他专业总分不低于245分。

三、奖助政策

为鼓励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学校设有多种奖学金:“新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万元/人)、“省政府奖学金”(1万元/人)、“学业奖学金”(100%覆盖,省级学业奖8000元,评选比例为40%;校级学业奖400元,评选比例为60%)、“熊智明奖学金”、“杜玉如奖学金”、“中国移动奖学金”等。此外,还有“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优秀单项奖”等奖项。

被调剂录取的“985、“211院校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不含独立学院)可获得二等新生奖6000元;

报考中科院、“985 、“211院校并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被调剂录取到我校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或被调剂录取的本校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可获得三等新生奖3000元。

四、调剂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2.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未考统考数学的原则上不能调入须考统考数学科目专业,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6.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7.符合学院有关业务性要求的。

四、调剂程序

1.考生下载江西师大2016年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调剂复试申请表.doc发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或交至我办。

2.学校审核。学校根据考生情况确定拟调剂人选,并通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

3.研招办发出调剂复试通知。经过院系挑选的考生,经研招办审核同意后,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通知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和地点详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研招办发出复试通知的48小时内,在调剂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5.考生前来复试。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前来我校进行复试,如未按时报到,取消复试资格。

6.办理待录取手续。对复试合格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调剂系统中发“待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五、复试时间

32627日。MBAMPAMTA复试工作由MBAMPAMTA中心单独组织;数信、理电、化学、生命、计算机、软件和单糖中心调剂生如有单独组织的,以相关学院通知为准。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