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博士

江西师大2014年博士生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 2013-12-12 浏览次数: 5955

江西师范大学2014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31210——20131231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报考条件者,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后,考生应在1231之前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寄(送)下列报考材料;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贴上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

2)专家推荐书(2份);

3)硕士学位证书(同等学力提供学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硕士生最迟必须在入学前校验并补齐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县级以上医院通过的体格检查表;

5)硕士阶段的成绩单(同等学力考生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硕士论文(附评议书)、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专著)、科研成果证明书、学习(工作)中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材料;(原件面试时提供给导师小组)

6)思想政治审查表;

7)身份证复印件;

8报名费:200元(同等学力考生300元)<报名费在领取准考试时交>

注:同等学力考生及跨专业考生须提交以第一作者在核心刊物上发表与所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学术论文复印件(含刊物封面及目录);(5)、(6)所列材料可在复试时提供。

相关报名表格可在本网页下方下载

三、资格审核及领取准考证的时间:考前一天。请考生带好需资格审核材料的原件(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进行审核,具体时间请留意网站通知,准考证不寄给考生在资格审核后发放,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发给准考证。

四、考试

1、初试时间: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初试地点:江西师大瑶湖校区研究生院。具体时间地点在准考证上会注明;

2、复试时间地点待初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1-8812060988120608(传真);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大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办公室;

邮编330022

 

 

博士生报名系统入口

 

攻读江西师范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doc

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doc

博士生考生体格检查表.doc

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