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全日制硕士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3-11-06 浏览次数: 881

 

南昌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3年11月8—14日。由于本报名点考生人数众多,为确保考生用较短的时间完成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今年本报名点采取网上缴费方式,先缴费后现场确认。所有选择本报名点(报名号前4位为3601)的考生必须在现场确认前进行网上缴费,现场不进行缴费,请考生予以配合。

网上缴费时间为2013年11月3日—13日,请考生尽快登录南昌市招考信息网(www.nceea.cn),点击“南昌市2014年研究生报名缴费入口”,输入网报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报考信息,核对、修改无误后,按规定交纳报名考试、邮寄、档案材料费180元。缴费后不退费、信息不再修改。

本报名点网上缴费系统为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自主研发,通过中国银联收取报名费,可跨行、跨地区和跨境支付,安全可靠,不收取考生任何手续费。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可直接输入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号、手机认证码及密码进行网上刷卡缴费。

由于各银行系统的差异或网络稳定因素,有可能不能及时反馈交费是否成功,考生需重新登录缴费系统进行查询,确认是否已经划款,“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无法显示已缴费信息。如缴费系统显示异常,请及时与本报名点联系,联系电话:0791—86811513。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3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