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博士

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4096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博士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定于31819日(星期六、星期日)两天举行,考试科目共计三门,具体考试科目见《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318(周六)

319(周日)

上午

专业基础课8301130

专业方向课8301130

下午

英语14001700

 

注: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本次考试地点定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研究生院。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行考试全程、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实应考。考生可于317下午16:00前查看考场,17日下午16:00后布置考场,不对考生开放。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3.考前一天开始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本人于317到图文信息中心东侧一楼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考试费(300元)、身份证、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应届生须提供研究生管理部门开具的应届生证明)以供资格审查。

4.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带证件或证件不全将不得进入考场。

5.笔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分数线,组织上线考生参加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请考生登录博士生报名查询系统查询自己报名情况,仔细核对报考基本信息,如有错误,务必及时与我办(0791-88120608)联系,以免因信息错误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

7.如有网报时错填了信息须修改的,请在网报系统中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修改并签名,于317领取准考证时交至我办;如还有材料未交齐的,请在领取准考证时补齐,否则将不予发放准考证。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31